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对网吧监视器的布置的讨论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22我来说两句
  安装网吧监视器低对网吧营业场所的安全采取的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一些犯罪事件的发生,但是在网吧不同的区域,网吧监视器的布置是不一样的,很多网吧业主都忽视了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

  首先在网吧出入口安装网络红外摄像机,用于监视进出口的人流情况,如果外面有异常的举动,就可以事先发现,避嫌在网吧内发生事故,还有很多顾客都是骑摩托车到网吧上网,门口有摄像头防止摩托车被偷。
  其次在网吧营业场所主要通道安装红外网络摄像机,可以联动紧急按钮以及红外探测器等,当然这个成本有点高,也可以安装一般的监视器。
  考虑到上网人员隐私权力,在安装摄像机时要注意点位的设计,同时获得最好的监控效果,既能保障上网人员的财产安全,也可以保证隐私不被侵犯。就是建议在包间里面就不要安装监视器了。
  在收费处安装需要安装视角更广的摄像机,在一定范围内监控接近收银位的人员,用于监视收银员的收银情况一些突发性事件的监视,这点很重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