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一家小网吧成功的改造过程

2016-3-19网络整理佚名
  面对网吧经营难的现状,很多网吧业主都选择转让网吧,或者是直接关门,现在还是网络的时代,尤其是在农村,小城市网吧,还是存在很多赚钱的网吧,只要适当的把网吧改造一下,下面我们来看看一家网吧成功的改造的例子。

  这家网吧生意不大如从前了,哪怕网吧的规模小了一点,从前也是生意很好的,但是现在网络普及,手机上网等等各种因素导致网吧客源流失,面对这样的状况,这家网吧老板通过学习和借鉴朋友的建议,决定再次投资来改造网吧,当然投资不是简单的事情,根据网吧实际经营状况来分析。
  他们投入了约30万,对网吧进行了装修,为了吸引女士,我们想办法创造良好的上网环境,增设了女士专区,和专门的吸烟区,为了打破单一的xp系统,满足不同上网群体的需求,还添加了win7体验区,4月份网吧也不能再用xp系统了。
  其次还投了100多万用于购置电脑和升级电脑系统,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特别是跟上游戏发展的步伐,因此按需升级硬件是情理之中的,网吧也安装了光纤上网,光纤优势是很多家庭的宽带所无法比拟的。
  由于网吧这样的改造,很多人愿意和朋友一起到网吧游戏,特别是网游,大家追求的是环境和氛围,这是在家庭享受不到的。现在网吧就是在优胜劣汰,相信规模大、经营思路新颖、设备升级快、服务环境好的网吧最终会存活下来。
  虽然现在的网吧经营上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投入少量的钱,把网吧改造一番,将服务再细化一下,网吧生意肯定会有好转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