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想开一家小型网咖,机器大约4000元每台

2017-2-155636联盟佚名

想开一家小型网咖,在小区附近,30台机器,房租投入要多少?电脑配置哪个价位?电脑桌椅投入成本?先不谈网咖经营的员工成本,水电成本,就这些硬性物资的投入,一家小型网咖要怎么开?

30台机器的网咖,需要200平实际使用面积,60元一平,一个月算下来都是12000的房租,有些房东要几年一付的。

装修,建议选择标准的美式装修风格, 说白了没什么装修,就是做点造型,吧台花5w,其他地方花费少于10w,,空调3台6P吸顶,7000一台,吧台水吧设备3W,也就是这一共也就21W的样子。

配置选择4000元左右的机器:

CPU INTEL i5 6500散 【1180元】

散热 超频三东海X2 【70】

主板 微星B150M-NANO 【440】

内存 威刚8G DDR4 2133【340】

硬盘 WD10EZEX  1TB蓝盘 【310】

显卡 微星GTX1050飙风2G【 880】

机箱 先马影子战士mini 黑色【120】

电源 TT 途腾500 3年换新【190】

总价 3530

键盘是100块的雷蛇返修,鼠标是80块的背光,耳机是40块的互联网品牌。高端区的话,采用樱桃K70机械键盘,低端区采用400多左右的机械,罗技G502、G402鼠标

电脑桌椅沙发1500一套平均算是中下等的配置。

手头也得有10来万用于周转,发工资或者水电之类的。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