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防止网吧内部员工盗窃

2016-2-1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业主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手脚不干净的员工,网吧员工盗窃的事情也有发生,由于网吧对普通员工没有学历,经验等很大的要求,所以网吧员工的质素都是参差不齐的,所以业主要认真对待防止网吧员工盗窃的事情。

  首先网吧业主招聘员工的时候,对其简历就要详细了解,提供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正面清晰照片,手机、QQ等其他的通讯费方式,最好是聘请自己熟悉的人,减少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
  对网吧员工制定严格的工作制度,还有规范,奖罚等等,比如如果收银要暂时离开吧台,比如去洗手间等,要锁好抽屉,找可靠的员工在吧台外边看着。如果离开时间较长,则需给值班主管打好招呼。
  在网吧员工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嘱咐网吧老员工悄悄盯一下,网吧老板这几天也要经常来网吧看看新员工的工作情况,如果有异常的行为,更要随时的关注。近日就有这样的事件发生,厦三网吧收银员被买通用恶意软件盗走19万营业款,对网吧造成巨大的损失。
  随时网吧一定要安装好监控设备,新员工来之后,最好吧台也要安装一个监控设备,要让其知道网吧随时开着监控的,如果心里有鬼的,可能就不敢留下来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