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网吧能不能买水货电脑

2016-2-9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中国众多的网吧业主来说,目前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就是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和软硬件兼容问题。所以很多网吧买水货电脑,既能买到好的电脑,价格上又便宜很多,大家对网吧水货电脑有什么看法呢。

  在整个网吧行业,电脑设备存在大量的水货现象,业主们认识一些业内的人,购买水货,但是不会买到假货,其实这样也可以的,节约大量的网吧经营成本,但是水货产品面临很大的问题就是售后保障的问题。
  水货电脑因为没有正式的代理销售商,因此售后服务往往没有保障,这类机器没有向中国的代理缴税,所以在中国不享受全国联保。如果机器发生故障,只能网吧自己花钱去维修。
  还有一种情况是业主在市场上被骗,买的是行货,一般都是水货与行货搭着买,遇到看到不懂行的消费者,就拿水货出来招摇撞骗,至于售后问题,完全可以赌一赌,即使不幸真出了问题,到时随机应便就是了。
  不建议网吧买水货电脑,因为没有售后保障,机器一般都是要使用几年的,中途遇到故障是常见的,没有免费的售后服务,大大增加网吧折旧费,和维修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