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怎样调动网吧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2016-1-18网络整理佚名
  看到很多网吧的员工都是懒懒散散的,网吧员工更是长期抱怨网吧工资低,待遇不好,又没有前途,更主要的是上班的上的很没有劲,严重缺乏网吧工作的积极性,对于网吧管理者,要懂得如何调动网吧工作的积极性,为网吧创造财富。

  只有把员工的工作与奖励直击挂钩,他们才会对工作重视起来,比如给收银员提成,网吧新办理一个会员就给收银员多少钱的提成,办理的越多,提成就越多,这样不仅可以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还能为网吧带来更多的顾客消费。
  还有给收银员当月交接班帐目无差错,奖励50元,网吧经常在账目上会出现错误,因为数目不是很大,业主也不追究,甚至业主也发现不了,采取这样的措施,网吧账目不会出现差错,奖励这点钱根本就不算什么。
  网吧还可以配备网管专用机台,游戏点卡充值平台与此电脑的网卡绑定,销售收入归网管所有,充值平台被窃取或者顾客因充值而游戏帐号被盗,均由网管负责赔偿。
  现在网吧都做代理业务,这不是网管工作职责,但是可以利用这个给网管钱赚,比如给网管负责网络游戏代挂业务,谁接单谁受益,给网吧带来收益的同时也给网管带来了收入。无形当中就给网吧工作人员调动工作的积极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