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怎样更好的实现网吧广告经营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使网吧资源最大化利用,不仅是提供顾客上网的需求,网吧电脑桌面,鼠标垫,吧台等等都是可以用来做网吧广告的资源,现在广告行业又传统的模式已经转化成网络模式,利用网吧资源怎样更好的实现网吧广告经营呢。

  首先我们要说到网吧广告经营的方式主要是实体广告与虚拟广告,实体广告包括了在网吧里张贴的各类宣传品,诸如海报等等,每台电脑的鼠标垫就是很好的资源,在鼠标垫上做广告,每个上网的顾客都能看到。
  网吧利用电脑做广告的优势是最明显的,比如某游戏上线需要宣传,与网络运营商合作,网吧在所有的电脑上安装该游戏,并将其置于显着位置,甚至可以组织相应的游戏推广试玩活动,达到厂商宣传的目的。网吧从中收费来赚钱,这就是网吧广告经营赚钱的方法。
  网吧主页广告,游戏弹窗广告,桌标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网吧广告,各大网吧主页联盟也是对这个业务十分看好,并且推广的也很厉害!业务也很多,如搜狗搜索等等。
  网吧广告的受众群体多,而且还是24小时营业时间,网吧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消费能力也有,如果网吧人流量高,经营的好那么长时间下来网吧的收入也会十分的不错。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