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怎样做好网吧桌面广告才能创造盈利

2016-1-12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吧广告增值业务的成熟和发展,全国各地网吧都在做广告业务为网吧增值,网吧桌面广告的做的是做多的,利用网吧电脑空闲资源,那么怎样做好网吧桌面广告才是网吧关心的问题,很多业主表示做网吧广告并不能给网吧带来真正的收益。



  先从联盟商和网吧用户来说,联盟商应邀承担起网吧、广告商双方面的整合作用,同时制定出一种规范的模式,将网吧桌面广告系统的安装、开发,广告商的开发都放到一起去做。
  这样一来,网吧可以减少在这个增值为上的投入,而广告商亦更容易从媒介中间商手中得到全面的资料数据,更有效地分析网吧桌面广告的效果和作用,网吧桌面广告的优势才能突现出来。
  其次广告的更新慢对网吧用户使用网吧桌面广告也产生影响,要需要对广告进行技术上的优化,比如将网吧广告的更新、发布工作放在广告系统终端进行,利用网络减低因此而造成的设备资源占用,可以与不同的网吧设定一个更新维护的时间段,在网吧的闲时来进行这项工作,将系统对网吧设备和网络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网吧桌面广告的受众体是网吧顾客,一个完善的广告系统能提升顾客对广告的信赖度,起到商业宣传的效果,才能真正为网吧创造价值。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