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一家50台机器的小网吧是否能赚钱

2015-5-25网络整理佚名

  虽然现在网吧已逐渐向连锁型网吧转变,但还是有很多业主选择开一家小网吧,面对激烈的网吧竞争局面,小网吧要想生存及发展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那么从网吧管理上来说开一家50台机器的网吧赚钱吗?




  事实上要想网吧赚钱并不是盲目想象就可以的,小网吧和其他网吧相比较而言存在很大的硬件劣势,因此业主们要想使小网吧赚钱就需要多在网吧软件方面用点心思了,可先从经营环境上进行适当改造来有针对性的对顾客进行服务。
  小网吧虽小但业主们也要注意细化管理,比如在网吧资费方面就可以适当分出几个档次,在网吧员工的分配上也可针对网吧高收费区域进行专门的定员服务,当然不同服务档次的区域要适当给以不同的资费,可参考当地市场行情。
  此外网吧生意来源是顾客,业主们应该想办法来顾客成为网吧会员,这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稳定客源,比如让网吧会员经常享受网吧折扣等等。当然小网吧也可灵活管理,可适当举办一些网吧活动来吸引人气,这能在一定程度上拉拢网吧周边潜在顾客。
  总之开一家50台机器的小网吧还是可以赚钱的,关键是看业主们怎么经营管理,相信只要多用点心思在管理中,要想网吧赚钱也不是一件难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