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网管如何利用组策略阻止已知P2P

2015-3-16网络整理佚名
  如果在网吧正常营业中出现网络骤降或者卡顿的情况肯定会影响顾客上网体验感受,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吧网管朋友们有效控制网速就显得很重要了,下面我们就说说网吧网管阻止已知P2P要怎么利用组策略来完成。

  P2P软件相信网吧网管朋友们都比较熟悉了,被称为网络杀手的P2P软件在下载过程中需要占用的上传带宽,而且网吧有一台机子用P2P下载,那整个网吧网络都会出现卡滞情况。这样如果网吧日常经营中不控制好肯定会影响消费者上网心情。
  事实上利用组策略阻止已知P2P是不少业主们都会选择的一种控制网络的方法,具体操作也不难,大家可以先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gpedit.msc”启动组策略编辑器。再在用户配置“管理模块”中的系统指示框中选择“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
  接着再依次添加需要禁止程序的程序名称,如BT.exe、Thunder.exe、Bitcomet.exe等等,添加完后点击确定即可。这样之后大家就可以禁止本机运行这些软件了,而且此方法还可以用于阻止其他软件及病毒程序软件的运行。
  虽然利用组策略阻止已知P2P的方法很不错,但也有一定局限性,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通过网络端口限制P2P下载软件在网吧客户机的使用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