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解析家庭式网吧经营的六大危害

2014-12-3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吧利润仰慕由很多方面的原因组成的,那么家庭式网吧经营也会给网吧带来极深的危害,下面就跟小一起来了解下家庭式网吧经营危害有哪些吧!
  一.低利润
  家族式经营管理低利润是最大的问题:不容易放下面子高傲做人.
  网管时爱理不理,收银时脾气大,扫地有脏有累、抹桌子太多总是腰酸背痛.有什么事情都叫网管做.已成为你们亲人所有的话题.网吧利润关键为标准连起码的标准做不好,何谈利润高.他们没有意见也不会有意见,有意见不商量.
  二.难管理
  家族式经营管理难管理是最大的分歧:不容易放下心中包袱.
  老板的亲人就不应该为企业做好吗?老板要利润员工要工资乃共同目标.做为管理者多说乃伤合气少说乃无意.
  员工心里面的包袱有起:你就知道说我们没做好,他们做了多少,工作6个人
  其实只有两个领导却搞出来4个领导、两个员工.对员工指手划脚难服众,怨声在起,有气不能说有冤不能伸,集体罢工走人最后自己干去.
  难管理也已成了网吧经营管理特色.
  三.技术版块
  家族式经营管理技术版块:增加网管压力.
  机子问题网管忙不开,他们去看还叫网管.
  服务器收费器出大问题直接叫修已坏或者换.结果乃病毒
  风扇没油转不动,直接说烧坏.
  冲卡亿维进的慢说破机子.网管去看没气的吐血亿维当前维护中
  更新游戏不会还的叫网管.
  键盘耳机显示器没插好直接叫坏.
  网管也的叫累了罢工走人
  四.服务版块
  脾气比顾客气还大,搞的不好有要出事.
  网吧出大事,结果吓的人已跑不知踪影.可谓血汗宝马之速,乃世界良驹.
  收银找零钱,多收五毛也不会知道自己穿腰包.哎直接扔到顾客面前.
  冲卡1元2元QQ币不冲懒的冲有赚不了什么钱.不给冲
  陪顾客游戏乃大声说道,你可笨蛋会不会打啊?气的顾客想打人直接甩掉鼠标不上了结帐走人
  叫网管不应,叫天喊地无门.浪费顾客精神喊累了没精神了回家睡觉不上了.
  五.决策者乃老板和或者经理一人
  经理有安排铺垫过程.结果搞的天天做东做西.
  1小时这个亲人说那里不行你去做.半小时这个亲人说那不行你在去做.老板或者老板娘来说哎那没做好:
  你去做一下;网管辞职了老板你们自己做吧我们不是你的牛马累工资就那么点按待遇做
  网吧经营标准品牌人气三点一线.标准无法做品牌狼嫉一片人气得罪利润低了
  有苦说不清亲人走又不好,得罪家人.员工又集体罢工两个字乃:命苦.
  体谅高层中层基层能人性化管理.网吧最终要高层方案低层执行基层意见
  网吧分歧大自然利润低
  看了这么多家庭式网吧经营危害,现在大家都有所警惕了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