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解析网咖6.0商业模式

2016-9-8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4.0,网咖5.0的模式之后,迎来了网咖6.0商业模式,很多网咖投资者考虑投资6.0模式的网咖,那么究竟什么是网咖6.0商业模式?你对它真的了解了吗?要清楚的了解它才能去投资。

  很多网咖投资人理念水平不同,大多数网咖水吧低端,缺乏运营和营销能力,导致各种伪网咖盛行,投资人利益受损,将面临惨烈的价格战。
  而且从网咖4.0,5.0推广过程中,业主出于节省成本的目的,也让各硬件厂商不得不推出了大量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网咖装备。孕育了不少不重视统一装修风格,不重视用户体验,伪网咖 ,同质化状况日趋严重。
  但是网咖6.0商业模式通过多元化游戏场景社交综合系统,打造一个全娱乐生态网咖,整合虚拟现实游戏、手机游戏、战争主题游戏、电竞赛事等多元化的游戏内容,配合网咖梦工厂独特的分区模块及道具,把网咖营造成一个年轻人社交场景平台。它具备以下的创新模式:
  1,独创战争游戏体验区
  2,独创村虚拟现实游戏体验区
  3,独创手游竞技体验区
  4,独创裸眼3D体验区
  5,独创线下O2O电商体验区
  6,独创网咖场景交友系统
  所以说未来网咖将是一个科技乐园,里面会有最新、最全、最先进的高科技产品体验区。
  (注: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回链,否则禁止转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