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三亚对黑网吧的查处

2013-7-13网络整理佚名

  现当今对网吧规范化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前段时间三亚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会同崖城分局治安大队和天涯派出所等部门,对三亚网吧进行了整顿,其中对崖城镇和天涯镇的4家黑网吧进行了查处,共扣押电脑主机近200台,并依法对这些黑网吧予以取,这就告诉那些网吧经营都要依法经营
  据了解,为营造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三亚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民警多次深入崖城镇和天涯镇对那里的黑网吧进行摸底排查。经过一段时间的暗访,他们发现崖城镇和天涯镇各有两家规模较大的黑网吧一直在营业,且网吧内接纳的多数是未成年人,而且通风条件差、环境恶劣,极大的影响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
  等到时机成熟的6月14日上午,网监支队协同崖城分局治安大队15名警力,在崖城工商所的配合下,对崖城镇中心多美丽二楼的黑网吧予以取缔,当场扣押电脑主机50余台。之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南滨农场,对位于南滨农场兴滨路的一家黑网吧给予取缔,当场扣押电脑主机40余台。
  当天下午,网监支队民警赶到天涯镇,在天涯派出所的配合下,出动20名警力兵分两路,对天涯镇青龙街附近的两家黑网吧予以取缔,共扣押电脑主机90余台。


  有关分析显示,与合法经营的网吧相比,非法网吧不仅扰乱正常的经营环境,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容易引发各类社会治安问题,破坏社会稳定,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更有甚者导致个别青少年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对此,三亚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强对网吧行业的管理,维护互联网上网场所经营秩序,全面压缩黑网吧的生存空间,为市民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网络环境。
  笔者相信三亚网吧经过这次的整顿,也会树立一种良好的风气,网吧事业也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