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绿色动力网吧联盟,提升网吧应用价值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3我来说两句

  网吧行业发展到今天,要求网吧经营要连锁化,正规化,品牌化,做到真正有价值的网吧连锁经营。虽然步履缓慢,但是绿色动力网吧联盟为网吧的连锁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绿色动力连锁网吧也成为了网吧热点,当然是针对想加盟连锁网吧的业主来说。
  绿色动力连锁网吧联盟是中国电信在网吧行业推出的一种业内联盟,把传统单一功能网吧转变为集信息查询与交流,电子商务与服务,数字娱乐,网络教育,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上网服务企业。连锁体系最大的优势就是资源共享,连锁企业通过共享绿色动力网吧联盟的品牌优势,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充分发挥资源利用率。增加灵活性,降低经营风险,从而增加经营利润和管理利润。
  中国电信绿色动力联盟是中国电信集团对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的连锁经营机构,联盟内各网吧将使用提供统一的经营模式和店面形象设计,统一的电信接入方案,统一的服务规范,统一的形象标识,统一的pc背景形象,及由绿色动力联盟中心制定的统一市场管理方案和市场竞争战略。
  绿色动力网吧联盟把长期从事互联网领域取得成功的经验和一流的互联网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理念和网络优势免费提供给加盟经营单位,并且绿色动力网吧联盟由一支专业的技术队伍为加盟经营机构提供技术服务,维护经营设备和网络设备,解决加盟经营机构的后顾之忧。为连锁经营机构节省维护开支,通过高技术手段从带宽接入到网吧内部局域网架构均优质服务于网吧业主。
  绿色动力网吧联盟大举进军中国网吧业,注定成为网吧发展道路上的转折点,网吧将从此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相信未来的不久,网吧连锁会规模化经营,对于网吧行业会消失的说法,还请广大的网吧业主不要担心,倒是对于一些小型网吧还是存在危险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