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用迅雷下载QQ竟会误下载Office2003?

2006/10/15不详佚名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腾讯QQ网站的qq.com">http://im.qq.com栏目,用迅雷下载官方QQ时,迅类居然会帮你下载了一个Office 2003回来。


图1

  笔者尝试了一下,首先进入qq.com/qq/dlqq.shtml">http://im.qq.com/qq/dlqq.shtml,然后在普通下载按钮上按右键,选择“使用迅雷下载”,然后在迅雷里就会看见软件帮我们下载Office 2003了。


图2

  这是怎么回事呢?据分析可能是迅雷在候选资源选择上面出了错,误以为笔者下载的是Office 2003,所以就在候选资源里帮笔者找到合适的服务器进行下载。所以大家最好是用IE直接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