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免费全能视频转换器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10-8-12我来说两句

  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视频转换工具,可以将所有格式视频转化为iPod、iPhone、PS3、PSP、xBox、Zune、Apple TV、iRiver 等设备可用的视频格式;整个转换过程易于使用,只需拖放操作,无需专门的知识即可快速转换视频文件,为新手提供向导,用户可以根据向导完成操作。

  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可以批量转换大量的视频文件,调节音频视频的比特率,帧速率,与Windows集成,windows7/Vista/XP兼容。支持多达40种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俄语、葡萄牙语、中文、阿拉伯语、韩语、中文繁体等语言)。使用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转换视频文件,无需专业知识即可转换视频文件,向导程序将帮助你完成所有的设置。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使用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转换视频文件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

  软件版本:1.0.0.21

  软件大小:18095KB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视频转换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171.htm

  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首先在选择安装语言窗口中选择安装时要使用的界面语言。如图1所示。

选择安装界面语言 图1

  接下用户只要根据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的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如图2所示。

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安装向导 图2

  在安装的过程当中,用户可以自定义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的安装路径,在选择目标位置面板中单击“浏览”按钮,然后在弹出的浏览文件夹窗口中选择安装路径即可。如图3所示。

自定义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安装路径 图3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快捷图标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的主界面。如图4所示。

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主界面 图4

  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界面语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选择界面语言,单击主窗口上方的“设置”按钮,然后在弹出的语言列表中选择要使用的界面语言即可。如图5所示。

选择界面语言 图5

  接下来用户就可以使用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来转换视频文件了,首先在操作向导步骤1面板中单击“添加文件”图标按钮,然后在打开的视频文件选择窗口中选择你要转换的视频文件,单击“打开”按钮将其导入到Hamster Free Video Converter主窗口中。如图6所示。

添加视频文件窗口 图6

  用户可以一次选择多个视频进行批量转换,当用户将视频导入到主窗口以后,用户可以在主窗口左侧的管理员列表中查看到你所添加的视频文件;在主窗口右侧下方用户可以了解视频的视频/音频属性。如图7所示。

视频添加到主窗口以后 图7

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