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留住已逝岁月 心情日记本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09-12-24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心情日记本可以非常方便的整理每天的日记,极大地节约了你的时间。让美好的东西在它繁华绝世的时候永留心头,历旧常新。她可以安全地保护你的个人隐私和资料,让你拥有一个完全私人的真正心情日记本。
  保护隐私的日记本:你必须创建一个帐号来使用,这个帐号的数据由你设定的密码来保障。同时心情日记本对数据进行了高强度的加密,这种加密是不可逆的,用户必须牢记自己的密码,否则是不能打开日记文件的。
  安全可靠的日记本:友好日记本可以确保你的数据秘密,同时提供备份功能来保护你的数据安全,而且你还可以设定自动备份来进一步保护你的数据,另外也提供了查询、导入、导出功能可以方便的转移你的日记数据。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来使用心情日记本记录你的心情故事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心情日记本

  软件大小:2518KB

  软件版本:2.0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记事管理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7224.htm

  心情日记本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心情日记本的安装过程与其它的一些软件安装过程一样都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如图1所示。

心情日记本安装界面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心情日记本”快捷图标启动程序,接下来打开心情日记本用户登陆窗口,在此单击“注册账号”按钮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如图2所示。

心情日记本用户登陆窗口 图2

  单击“注册账号”按钮以后即可打开用户注册窗口,在此输入你的姓名及口令确认口令,然后单击“确认注册”按钮即可注册成功;账号注册成功以后,用户再返回到心情日记本用户登陆窗口,然后输入你刚才注册的账号及口令,单击“打开日记”按钮即可。如图3所示。

心情日记本账号注册窗口 图3

  输入用户名及密码以后即可进入心情日记本的主窗口,这时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简单、明了的日记本窗口,让用户一看就知道如何使用。如图4所示。

心情日记本主窗口 图4

  进入心情日记本主窗口以后,单击主窗口上方的“写新日记”按钮好可打开日记编辑窗口,在日记编辑窗口当中用户可以把你的喜怒哀乐记录在日记当中。用户可以看到在心情日记本的日记编辑窗口当中同样也非常的简单,没有任何复杂的东西;用户可以在日记当中设置天气情况;日记编辑好以后单击“保存”按钮将你所写的日记保存起来。如图5所示。

日记编辑窗口 图5

  日记编写好以后,用户可以在心情日记本主窗口左侧的树型列表当中查看日记,选择你要查看的日记,这时在主窗口的右则将显示出日记内容;当然用户还可以修改日记内容,选择要修改的日记,然后单击“修改日记”按钮即可进入日记编辑窗口,在此修改日记,然后再保存即可,非常的简单。如图6所示。

查看日记 图6

  用户还可以将你编写的日记导出成文本格式,选择要导出的日记,然后单击“导出日记”按钮即可打开导出窗口,在此设置导出日记的保存目录及文件名称,然后单击“保存”按钮即可导出。如图7所示。

导出日记 图7

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