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一键搞定CS:GO国服,狼蛛追击者燃爆小宇宙

《CS:GO》国服自首测开启,CSer们就蜂拥而上,前来小试牛刀,场面热火朝天。虽然国服还存在一些问题,但瑕不掩瑜,国服拥有亮点众多,如超低的延迟、畅快的匹配系统、无障碍的队友等,相信CS:GO国服的未来势必会变得更好。

对于刚入门的新手来讲,心中一定会存在选多疑问。CS:GO里的设置那么多,该如何下手呢?比方CS:GO的准心设置怎么调?启动参数怎么加?如何做到一键买枪?而拥有长时间的游戏经验的CSer们大多习惯于使用控制台来调整游戏内的各项参数,CS:GO国服刚刚开启先锋测试,控制台功能还暂不可用怎么办呢?
    

使用5E BOX,一键搞定CS:GO设置:

第一步,下载或升级到最新5E对战平台3.0

第二步,打开国服客户端

5E BOX将自动加载您当前的CS:GO设置。在使用5E BOX设置之前,请先退出CSGO游戏界面,保持国服launcher在线。

第三步,使用5E BOX完成设置,启动国服CSGO立即生效

5E BOX具有一键全面优化、可视化准心设置、一键买枪设置、Config云端同步等超强功能,随时修改,立即生效。

最后来看下5E BOX的亮点功能:

一、 CS:GO快速优化新手一键上路

我们调研了大量职业选手的普遍偏好设置,其中包括分辨率、刷新率、视频选项、网络参数等设置,一键与职业选手接轨。

二、可视化设置,不用再记繁琐的控制台参数

在5E BOX中可直接修改准心设置,实时调整动态预览。我们还提供了各路职业大神的偏好准心,任你选择。

三、支持多键绑定 一键买枪

在键鼠设置中可绑定多键(例如将滚轮和空格均设置为跳跃),设置一键买枪功能。

四、Config云端同步 CS:GO设置永不丢失

在5E BOX中完成众多设置后可选择上传Config至云端,当你换了一个机器的时候,登录5E对战平台下载Config至本机就可以同步设置。

CS:GO国服开启,CSer们又多了一个大展拳脚的地方,而键盘作为必要的游戏装备,拥有一把得心应手的键盘更是锦上添花的事情。

狼蛛追击者F2030机械键盘搭载专利防尘技术“战袍2代”,将烟蒂、灰尘拒之门外,从根本上杜绝因烟蒂、灰尘进入轴体内部,而导致卡键、哑键、金属部件氧化的现象,确保按键长久正常触发,性能发挥稳定,保障游戏顺利进行,每次对战都酣畅淋漓,燃爆CSer们的小宇宙,战绩满堂红!

狼蛛公众号:aula_china或者直接搜索狼蛛电竞

想要了解更多狼蛛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