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爽翻  狼蛛高玩吃鸡键帽来袭

    说起吃鸡也是一部部血泪史,从萌新一路走过被虐菜是家常饭,想让前路简单,是不是可以另辟蹊径?杀出一条自己的血路呢?萌新速成老司机,第一关先得熟悉吃鸡操作,尤其是键盘操作尤为复杂,难以掌握,短时间即可熟练操控快捷键使用是比较难,于是外设厂家就想到可实施妙招,比方狼蛛F2039机械键盘搭载吃鸡键帽,随便吃鸡一目了然,作为萌新一员再也不会被如此之多的键帽
愁瞎你的眼睛。
吃鸡爽翻 狼蛛高玩吃鸡键帽来袭
     狼蛛F2039机械键盘键帽起到醒目的提示作用,对于萌新来讲,不必看上半天也反应不过来该如何操作,可以像吃鸡老司机一般淡定眼观四方,耳听八路,按键也不慌。
吃鸡爽翻 狼蛛高玩吃鸡键帽来袭
    为了活到决赛圈,体验快要逼近吃鸡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伏地魔对于萌新来讲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比起冲动型钢枪更靠谱儿,当然该钢还得钢,只能说“且苟且珍惜吧”。有了狼蛛F2039机械键盘提升大伙修炼成吃鸡大神的速度,你可以看到C键印有半蹲图标、Z键印有趴下图标、X键印有收枪与拿出收枪前的枪、I键印有个人背包\装备图标、V键印有切换人物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视角的切换等等,均通过浅显易懂的吃鸡标识,让萌新瞅一眼马上心中有数!
吃鸡爽翻 狼蛛高玩吃鸡键帽来袭
    考虑到男性中所占烟民比例高,日常生活灰尘无处不在,狼蛛研发战袍2代防尘专利技术,防尘效果几乎百分百。狼蛛F2039就搭载此项核心技术,即便是重度烟民,烟不离手,游戏时候,细小燃烧烟尘颗粒完全阻隔在键盘外,避免因尘土颗粒侵入导致轴体破损。
吃鸡爽翻 狼蛛高玩吃鸡键帽来袭
    萌新想要翻身做大神,快速修炼成神,得有捷径,比方拥有一把狼蛛F2039机械键盘,其搭载吃鸡特有键帽,快速熟练吃鸡各种操作,游戏上手更易,更爽翻!
吃鸡爽翻 狼蛛高玩吃鸡键帽来袭
狼蛛公众号:aula_china或者直接搜索狼蛛电竞
吃鸡爽翻
狼蛛公众号
想要了解更多狼蛛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