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2012韩国最好玩的网吧游戏,《暗黑3》

2016-1-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游戏行业竞争的相当激烈,2012网吧游戏更是竞相追逐,《地下城与勇士》占领了国内的网吧,作为网吧游戏资讯,2012韩国最好玩的网吧游戏,《暗黑3》已经风靡了整个韩国,人称“破坏之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韩国对黑暗3的调查是怎样的。
  根据韩国专业网吧数据统计数字显示,本周一,《暗黑3》以40.35%的占有率继续稳居人气榜榜首,并成为韩国网吧占有率历史上首个突破40%的游戏。这引起了为韩国网吧游戏行业的轰动。从本月15日开始至21日,《暗黑3》的网吧占有率约为28.93%。尤其是彻底解决了亚服登陆问题后的21日,网吧占有率更是突破了38.75%的记录,之后则突破40%大关。
  令人更为吃惊的是,从第二位至第十位,包括了《永恒之塔(微博)》、《突袭OL》、《FIFAOL2》等曾经的超人气游戏占有率综合仅为39.16%。几乎一夜之间,《暗黑3》占据了韩国各大报纸、网络媒体、实时搜索排名的首位,《暗黑3》成为了韩国民间广泛热议的话题。大多数人都在网吧里玩暗黑3,是不是表示其他的游戏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呢?
  韩国业界人士表示,随着游戏PVP系统的推出,《暗黑3》的人气将被推向另外一个高潮,届时是否会超过45%甚至是50%,十分值得期待。很多韩国艺人也纷纷投入到游戏中,像男子组合U-kiss的秀贤、SuperJunior的神童等人都表示已经进入游戏,之前我就写过一篇关于SJ在玩吧玩游戏的文章。
  接着我上面提到的问题,韩国其他的网络游戏,不会受到《暗黑3》的影响,每个时期都有火爆的游戏,黑暗3也不会一直处于这么风靡的阶段。新的游戏出来,又会产生新的一轮游戏风暴,这要看网吧游戏开发商制作出什么样的游戏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