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2012网吧显卡必选 影驰网吧攻略

2013-1-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显卡的选择是很关键的,今天的游戏资讯,为网吧用户介绍影驰网吧攻略A计划,为不同的网吧使用人群提供不同的方案,为什么网吧要选择影驰显卡,在下面我就要详细的介绍,网吧老板在选择网吧显卡的时候多做考虑。
  影驰科技从2009年率先在全国范围开展网吧会,不仅国内1-6线主要城市的网吧业主将影驰显卡作为首选采购对象,而且影驰亦会推出相应的绿色版,网吧版等专门针对网吧的显卡。
  2012年影驰全新推出三大产品线的网吧攻略,显卡,电源,SSD三剑出鞘。带给我们的将是以最强的整合优势,给网吧最大的综合解决方案和优惠政策。影驰全面掌握了PC平台3大关键硬件的核心业务,以满足网吧业主对平衡、稳定、高效以及高性能系统的整体需求。
  无论是针对以娱乐为主的游戏爱好者或是经常在网上冲浪的网络达人,甚至是3D立体狂人,影驰都可以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活动详情如下:


  影驰能让用户获得更为完美、全面的上网、游戏、娱乐体验以及更多的体验,网吧业主只需通过申请,就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为广大的网吧业主注入了更加充足的信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