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CK八强赛“喜提”内战,RNG再次遇上T1,JDG完美签提前锁定4强?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随着RNG在加赛中输给Gen,确定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赛之后,S1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也正式落下帷幕,即将进入八强赛展开BO5较量,先来看一下本次8强赛的名单,LCK赛区:T1、GEn、DRX、D口四支队伍,全部晋级,而LPL赛区方面:EDG、RNG、JDG均完成突围,仅剩的一支战队,是LEC的一号种子RGE。

这一次的世界赛,毫无疑问是LPL和LCK之间的较量,北美LCS算是本次四大赛区中,最惨的存在了,三支队伍全军覆没,肉鸽成为了欧美最后的希望,在RNG和Gen的比赛结束之后,八强赛的抽奖仪式也正式开启,根据小组第一匹配小组第二的规则,8支队伍分成两个半区,4场比赛展开较量,下面来看一下本次8强的抽签结果。

上半区:JDG迎来最好抽签,T1大战RNG

先说上半区,JDG作为小组第一,抽签之后遇到的对手是RGE战队,这对于JDG或者LPL来说,算是非常好的一支签,因为肉鸽在整个8强队伍中,算是整体实力最差的存在,参考小组赛第二轮的表现,这支战队的战术已经完全暴露,JDG赢下肉鸽,几乎没有任何悬念,这也相当于LPL赛区,已经有保底四强的战队了。


而同样在上半区的另外两支队伍,则是刚刚以小组第二出线的RNG,而RNG的对手,则是MSI刚刚交手过的T1战队,从队伍实力上来说,这两队的交手是最具看点的,因为相差并不会很大,但目前让人比较担心的是,RNG全员感染新冠,整体状态都出现了严重的下滑,这或许会成为RNG在对抗T1时,最大的不可抗力阻碍。

下半区:LCK喜提内战,Deft交手EDG

对于LPL观众来说,在确定RNG小组第二出线之后,最担心的当然是JDG会遇到EDG或者RNG,导致LPL出现内战,但JDG对手确定为RGE之后,就完全没有顾虑了,反而是LCK赛区,迎来了赛区内战,DK和Gen在下半区相遇,这两支韩国强队的互搏,至少爆炸了4强赛,LCK赛区至多只会有三支队伍。

Deft作为曾经EDG战队的成员,在此前就表示非常想交手EDG,或许是命运的安排,时隔多年之后,Meiko和Deft这队曾经的下路双人组,终于世界赛站在对立面,DRX和EDG的较量,对于LPL老观众来说,确实是非常期待见到的场景,因为这种抽签出现的几率,可以说是非常低的,希望两人都不留遗憾。


8强赛半区战力分析

从两个半区的整体实力上来看,无论哪四支队伍打进四强,毫无疑问都是顶级战力的代表,上半区JDG就不提了,四强几乎没有悬念(先毒奶一口),但RNG稍微让人比较担心,在这短暂的休赛期,能不能调整好状态,毕竟从T1小组赛的状态来看,整体实力甚至不逊色于Gen,RNG的压力其实还是比较大的。

而压力更大的,其实是EDG战队,因为下半区有3支LCK的队伍,并且EDG在小组赛的整体状态和战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对上DRX,上野圣枪哥和Jiejie的发挥就至关重要了,但即便赢下DRX,后续还要遇到DK或者Gen,都是非常艰难的战斗,参考小组赛EDG的战术安排,圣枪哥能不能觉醒,真的非常重要。

结语:

本次8强赛,将会在10月21日正式开打,JDG和RGE率先打响揭幕战,这样的抽签,对于LPL来说,已经算是很完美了,因为并没有遇到LCK战力最强的Gen,RNG和T1实力不相上下,而DRX虽然很强,但EDG毕竟是S11冠军班底,冲出8强的机会,也是非常大的。

对于本次抽签结果,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