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架构师 >> 正文

为Tomcat注册的Windows服务增加安全参数

2008-4-8赛迪网佚名

    Tomcat注册成windows系统服务之后,如何增加 security 安全参数在dos命令行启动tomcat为:startup.bat -security,传递了security安全参数,防止用jsp列表服务器上的文件、目录对象,但是注册成系统服务之后,无法为服务增加参数。在网上搜索了很多资料,问类似问题的也不少,但是没有一个解决的。经过自己测试,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为了不让其他网友走自己同样的弯路,特将方法总结一下。在tomcat的bin目录下,有一tomcat5w.exe文件,此工具是监控tomcat服务状态及配置服务的。

    打开此工具,切换到java标签页面,在java options选项里开始加入如下参数:-Djava.security.manager-Djava.security.policy=D:\\temp\\apache-tomcat-5.5.12\\conf\\catalina.policy【将目录改为tomcat安装的目录】点击【确定】或者【应用】按钮,保存配置,重新启动服务,即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