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宏碁发布多款新笔记本:Predator 21 X售价高达8999美元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7-1-4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在CES 2017中,宏碁对外发布了多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和一款全新的台式机,其中包括性能超强的游戏笔记本电脑Predator 21 X。

宏碁Predator 21 X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21英寸曲面显示屏,这使其成为全球首个曲面屏笔记本电脑。就内部配置而言,宏碁Predator 21 X集成两个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搭载超频英特尔Core i7-7820K处理器,2400MHz 64GB DDR4内存以及四个读写速度RAID 0的固态硬盘

2

同时,宏碁Predator 21 X配备支持RGB背光的Cherry MX茶轴全尺寸机械键盘,支持Tobii眼部追踪,具备四扬声器+双低音炮组成的全声段音频系统,提供Hi-Fi级音效,内置Thunderbolt 3和USB-C端口。

值得一提的是,宏碁Predator 21 X的售价非常昂贵,高达8999美元,应该只有土豪用户才能够买得起。

同时,宏碁还推出了新款Aspire Aspire V Nitro 15/17,它们的硬件规格大幅提升,性能也非常快速,可以用于游戏和多媒体。

3

另外,宏碁还推出了Aspire VX 15,搭载第七代酷睿 i7-7700HQ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采用GDDR5 VRAM显存,32GB DDR4内存,可选512GB/1TB HDD硬盘,定位中端市场。

4

宏碁还推出了Aspire GX系列台式主机,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配64GB DDR4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可以支持4K和VR内容。(完)

5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