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显示器自身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

2015-3-27电脑店电脑店

根据笔者平常的经验,显示器自身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主要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  
  1.交流电源功率不足   
??外部电源功率不足,造成一些老显示器或一些耗电功率大的显示器不能正常启动,是显示器自身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原因之一。或者外部电源电压不稳定,过高过低都可能造成显示器不工作。  
  2.电源开关电路损坏  
??显示器开关电路出现故障是引起显示器黑屏故障的主要成因。简单的如电源开关损坏或者内部短路;常见的如开关管损坏或其外围电路元器件出现损坏等等。  
  3.行输出电路的损坏   
??行输出电路或显像管及其供电电路出现故障也是引起显示器黑屏故障的主要成因。特别是高压包的损坏在一些使用多年或品质较劣的杂牌显示器中造成无显示黑屏故障更为常见。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