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方格子无盘如何有效增加副服务端

2016-4-1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不少网吧业主都会选择使用方格子无盘软件,方格子无盘作为一款不错的网吧无盘软件也受到很多人的好评,看到有些网友还不清楚如何增加副服务端?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方格子无盘副服务端要如何增加。
  方格子无盘有效增加副服务端的方法其实并不难,大家可以在副服务端安装完成后就在主服务端上登陆控制台,接着就在服务器管理中点击添加服务器:

  然后大家就在弹出的添加服务器窗口中点击扫描按钮,据了解方格子无盘能自动获取到其他无盘服务器的IP地址进行添加,这样大家在扫描到副服务器IP地址后直接点击确定按钮一般就可以了!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特别注意的就是在添加服务器时,不建议手动输入副服务器的IP,因为这样做有可能会导致副服务器不能成功添加。
  那么关于方格子无盘有效增加副服务端的相关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不知道大家都看明白了没有呢?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下面或者txwb论坛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