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Win2K无盘终端里如何使用硬盘及光驱

2016-4-9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不少业主都会安装一种网吧Win2K无盘终端站,但不少网吧无盘使用者都不怎么了解如何使用硬盘及光驱,事实上在网吧Win2K无盘终端状态下硬盘及光驱的使用也是有技巧的,下面我们就和大家详细说说。

  有些网友还不清楚Win2K终端状态下网吧无盘服务器的硬盘、光驱和本地工作站自带的硬盘、光驱的分辨技巧,这里我们就和使用方法一起说明。首先大家可以入Win2K终端窗口"我的电脑"中,一般没有"位于"Client"上"这种字样的就是服务器硬盘,其他的就是本地驱动器了,以下内容为其详细的说明:
  一般如果配为G盘(G$)的话,那在Win2K终端状态下被分配为T盘(T:)。第一个本地的硬盘驱动器在DOS下会自动分配为DOS的D盘,这里如果没硬盘即为第一个本地的光盘驱动器;其他驱动器则以此类推。Win2K中分配顺序则是倒着来,也就是最后一个硬盘或光盘驱动器被分配给最前顺序的盘符。
  在Win2K终端状态下的本地硬驱和光驱都被当作网络驱动器来看待,因此这两者都会有相同的图标,不会再有任何区分。此外基于DOS和基于Win3.2的Win2K终端均具有同样的相关属性。
  网吧Win2K无盘终端里使用硬盘及光驱的一些小技巧就是这样了,相信大家看了以后还是很有帮助的吧,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