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无盘交换机常见问题解答

2015-6-25网络整理佚名

  在介绍网吧无盘交换机常见问题解答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交换机是什么。交换机是一种用于电信号转发的网络设备。它可以为接入交换机的任意两个网络节点提供独享的电信号通路。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广大的网友们都对网吧无盘交换机有些什么样的问题吧!
  问题一、网吧无盘系统对于交换机有要求吗?
  对于有这样问题的网友们,我们无妨参考下这位网友的回答“有的,主要是看你服务器要带多少机子,多的话最好是全千兆的交换机。局域网最好全千兆环境”
  问题二、网吧无盘h3c用哪款三层交换机好?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发现网上还没有给出很完美的回答,有同样疑问的网友们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相关解答方法,或者试试参考这位网友的回答“网吧一般用千兆交换机,H3C的千兆可贵了,并要求三层交换机,那型号更少了,价格也更高。可以参考H3CS5500-48P-SI看看,并且交换机和交换机之间用光纤连接,保证速度及稳定性。h3c三系列交换机基本上都是100M电口的,5系列才能保证1000M电口啊,贵了。建议换用其他品牌的交换机。”
  那么到这里网吧无盘交换机常见问题我们就解答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