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8111B网卡引导的问题解决办法

2015-6-25网络整理佚名

  今天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 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网众无盘8111B网卡引导的问题解决办法,相信对大家还是很有帮助的,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INTEL千兆网卡经过以下设置优化后,在无盘的启动速度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启动时不转圈或者不到一圈进桌面。
  网卡的高级属性设置:
  QoS数据包标签建议设置:已禁用
  本地治理的地址建议设置:不存在
  传输描述符建议设置:256
  等待连接建议设置:开
  分载传输IP效验和建议设置:开
  分载传输TCP效验和建议设置:关
  唤醒链接设置建议设置:已禁用
  唤醒设置建议设置:已禁用
  纪录链接状态设置建议设置:已禁用
  接收描述符建议设置:256
  巨帧建议设置:已禁用
  链接速度和双工建议设置:1000Mbps自动协商
  流程控制建议设置:关
  启用PME建议设置:控制操作系统
  适应性帧间距调整建议设置:已启用
  中断节流率建议设置:关
  经过前期的测试发现,INTEL网卡驱动使用11.2以后的版本比较好,11.2以后的版本驱动在传输相同数据,相同传输速率时,对工作站的CPU利用率比较低。
  无盘系统8168/8111c网卡的最佳设置:做无盘大家都知道8168/8111c网卡在默认设置下,在系统运行中常会有些小问题,现在我们将近这种网卡的最佳设置告诉大家,设置如下:在网卡高级选项里把JUMBOframe改成无
  802.1Q/1PVLANTagging改成关闭
  FlowControl改成关闭
  Jumboframe改成关闭
  OffloadChecksum改成关闭
  OffloadTCP_LargeSemnd改成关闭
  后果很严峻
  把网卡的高级属性里的Flowcontrol关掉。不重新启动,再安装nxd的客户端就可以了。
  我现在没有在8111B的网卡上,但是设置的地方是一样的
  WindowsRegistryEditorVersion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QDNetInfo\VEN_10EC&DEV_8168\Driver]
  "Largesend"="0"后果很严重
  WindowsRegistryEditorVersion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71]
  &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