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常见问题解答教程

2015-6-25网络整理佚名

  前面我们曾介绍了关于网众无盘的一部分常见问题,现在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就接着给大家介绍一下网众无盘常见问题解答教程,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1.打开NXP管理器报错.
  解决方法:查看磁盘是否写满了(用命令:df–h查看)。如果回写分区写满了,先把挂载分区卸载(umount/mnt)再格式化回写分区,然后在重新挂载回写分区,如果挂载不上,需重起服务器。
  2.第一次开机正常起动,重机器就黑屏,再重起机器进系统后停止在滚动条,数次重起都没有作用,内存、显卡都换过了,没有用。
  解决方法:将水晶头重新做一下就可以了。
  3.超级工作站不能保存
  解决方法:将内核的版本降低可解决。
  4.设超户不启用保护系统分区不会蓝屏,启用反而会蓝屏
  解决方法:重装linux系统就可以了。
  5.用网众上传器上传蓝屏:unknowharderror(客户端为265,服务端为202)
  (注:盘对盘对刻也是一样,报unknowharderror)
  解决方法:打272的客户端与202的服务端,盘对拷没有问题;假如用272的上传器上传镜像,需将服务器重启才会生效。
  6.QQ音乐不能播放
  解决方法:打wmp11-windowsxp-x86-zh-cn.exe版本,配上drmfixer.exe补丁,需要将regsvr32wmadmod.dll注册一下,然后在打开mediaplay,需把“自动下载系统屏蔽”勾上,否则MP3、WMA格式的音乐播放不了。
  7.Interl915/925/945板载声卡要打官方的音效插件包才行,否则认不到声卡.
  (注:打完蕊片组驱动之后就打声卡补丁,最后在打声卡驱动.即:kb888111xpsp2.exe)
  8.热血江湖有盘无盘都不能玩(注:诺博1200路由器)
  解决方法:将禁用酷狗的选项“勾”去掉就可以了。
  有可能是酷狗的端口号与热血江湖的端口号有ChongTu。
  9.在COMS中无法将网卡禁用
  解决方法:在注册表中删除相应的网卡信息,(例如:RLT8139网卡,在注册表中搜所相对应的网卡信息将其删除,然后在将system32\drivers\rtl8139.sys删除)
  那么关于网众无盘常见问题我们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内容就请多多关注我们网吧无盘栏目,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