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服务端工作站设置

2015-6-11网络整理佚名

  之前我们txwb网吧无盘曾介绍了网众无盘的安装,现在我们要说明的是网众无盘服务端工作站设置,下面大家就和我们一起去瞧瞧吧!
  工作站设置部分需要说明的地方是启动选项部分,包括启动时候删除工作文件和支持网卡PNP。
  属性 说明 启动时候删除工作文件,正常状态下工作站运行时候需要对磁盘进行读写操作,但是正常状态下磁盘都是受系统保护的,无法真正写入,工作站实际受对工作站独自拥有的那个磁盘快照进行读写的,如果启动时候删除工作站文件,就是每次启动时候自动删除工作站快照,这样每次启动时候系统都恢复到第一次安装系统时候那种状态。
  支持网卡PNP,网众的NxD系统已经内置了网卡的PNP功能。用户可以这么测试一下:在一台已经正常运行的机器上,在不选上网卡PNP的时候,随便更换网卡的插槽,系统都可以正常运行。
  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不需要这里选上网卡的PNP,除非在进行多配置时候,在其他配置的机器无法启动的情况下,选上支持网卡PNP来强制系统使用PNP功能。从这个意义上,这里的网卡PNP可以称为网卡的高级PNP。
  允许工作站自动登录,如果选择这个选项,那么工作站启动时候将直接安装用户指定的帐号登录到桌面。
  禁用该工作站,选择了该选项,工作站将无法找到服务器,无法从网络启动。
  网关设定,网众NxDXP支持多网关设定。如果该设定为空,那么客户端将使用高级设置->网络设定部分的默认网关,如果这里设定为另外地址,那么客户端将使用单独的网关。
  连接网卡,选择该客户端所使用的网卡,对于配置多网卡的服务器,需要指定每个客户端使用哪块网卡
  读取模式,读取模式共有Read,ReadUpdate和ReadRecoverRead模式:正常读写模式
  ReadUpdate:读取更新点模式。如果有更新点,那么该工作站将读取更新点内容。这个可以用来测试超级工作站保存后更新是否生效。只要把测试的工作站设置为该模式,就可以读取到更新过的内容
  ReadRecover:读取还原点模式。如果有还原点,那么该工作站将读取还原点的内容
  网众无盘服务端工作站设置我们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关于网众无盘的内容,就多多关注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哦!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