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多配置下驱动分离超详细教程

2015-6-11网络整理佚名

  上一篇txwb网吧无盘向大家介绍了网众无盘多配置的安装,不清楚的网友们可以再回过头去看看,现在我们要分享的是网众无盘多配置下驱动分离超详细教程
  网众无盘多配置下驱动分离和网众无盘多配置安装的准备工作一样,在这里就不做说明了,直接进入主题吧!以NF,VIA和INTEL865芯片为例,声卡、网卡显卡就单以ATI和NVI的GF8500GT,GFFX5200为例了!
  先在NF,VIA芯片机选最高配置的机器建立基础系统,装好所有驱动后上传到服务器。这样基本上所有的机器都能无盘启动了(如果选低配置机器建基础系统,高配置机器有可能蓝屏)
  同样在NF或VIA芯片机选最高配置机开超级工作站,注意不保护系统分区。我这已经开好超级工作站了。
  建立多配置列表,打开网众控制台--多硬件配置。先建立个当前机器的默认配置。名字可以随便。我就BAK了然后再建立其他的配置,为什么我不弄NF的配置呢?呵,因为我这机就是NF的,直接BAK的了865A.865N。相信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意思.
  好的现在我们可以关了超级工作站,然后到服务端保存下。
  现在我们打开远程来看下,打开数据管理器--磁盘信息-配置。这里已经出现我们刚才建立的配置。打开启动管理器--磁盘信息-刷新。同样出现了那些配置,
  给默认配置做下驱动分离。就是本机了.编辑默认配置的机器。我这为了省开机刚才弄好了。这里关键是“启动配置”那选到对应的配置来就OK。选好只后配置名称那就变了。当然做驱动分离时机器必须超级工作站,不保护系统分区。
  打开网众控制台--驱动分离。当你在服务端的“启动配置”里选好启动配置后,这位置就是你在服务器上选的配置了。开始分离。分离成功,现在关闭超级工作站,在服务器上保存下;下面轮到的是VIA,最后才是INTEL。我就只录INTEL的了,也是比较关键的。
  由于录制关系,我先装好了INTEL主板驱动和ATI显卡驱动。现在使用个工具AUTORUNS,去掉INTELPPM驱动。OK了,同样运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