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锐起内存镜像视频教程

2011-5-26网吧论坛收集佚名
RamDisk.Plus内存盘视频教程.大家在用锐起时有时候用内存做镜像,那可是爽死啦。什么固态硬盘走一边去吧。这个教程就是讲如何做内存镜像的说。

大家好。我是志成线管理,多谢大家支持本站
应该同志们要求,今天给大家做个锐起镜像内存加载教程。
服务器要求及工具说明
 用此方法,服务器内存一定要大6-8G适可(现在内存白菜价)
 RamDisk server版,一定要server版哦 我打包一起传上来吧!
工作站系统
工作站系统最好用精简版,最好能做精简到2G(这个应该不难吧!)
其它一些做包经验跟大家分享下,因为是内存盘系统,尽量要做到干净。
1、设置页面文件为零。
2、转移临时文件到D盘。
3. 把“桌面”移到D盘或者其它盘(调式好系统,更新桌面图标不用开系统盘)
4,安装好常用软件之用,把软件安装位置也移到其它盘。
客户机先到这,再说服务器
我安装的是锐起2046综合版,其它类似
首先安装RamDisk
看演示吧。

刚刚在教程里面只说明了内存盘制作方法。
如果想要一台服务器带80台或者更多的话,就还要配合超级缓存来做写缓冲,
这才是锐起一真正完美结合。超级缓存的一些配置方法我之前在论坛发过,你们
自己去找找看吧。
 

本文来源: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