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无盘实用经验附加锐起XP一圈半进系统

服务器配置: 处理器双核2.4G以上即可。其实带机量最主要靠的硬盘。
             如果你现在用SATA做无盘的话,当你用SAS 15K硬盘,你就会发现客户机性能几倍飞涨,钱花的绝对值得如果你依然用SATA话当我没说。
             桌面级电脑主板所配的网卡,99%无法满足无盘服务器网络数据,8111B.C.D.等网卡在同时发送接受数据能力实在有限。1000M在服务器最多传输速度在65%。如果同时发送接受 实际利用率,只能达到20%左右。 而专业网卡就不同了,CPU占用少,同时发送接受基本没有任何丢失。
客户机:
             现在来说处理器一定要双核,因为单核现在来看 连看网站视频 都卡帧 。再者单核已经带不动腾讯家所以游戏,CF,DN,炫舞.都卡成什么样子了。因为这些游戏玩的人最多了。所以单核一定扔掉。 拿四核来说,目前95%网络游戏对4核没优化,甚至玩起来比同主频双核还差。  AMD四核性能真弱,拿AMD速龙X4 620用鲁大师测试 只有25%人比该处理器高些。 如果是INTEL Q8400 主频两者基本一样,用鲁大师测试结果只有4%的人比 Q8400高。      显卡9500GT以上就行了。 因为这显卡 可以跑80%网游,再者玩那欧美烧机游戏实在根本没有。不过建议9600GT公版。性能可以高一个境界。

系统:       如果你系统不管怎么优化 始终无法达到2圈进XP。 我有个好东西,东西是转载来的。
             其实我早就发现上列无法达到原因,有次 一样的主板 一样的系统配置,就是发现此机器一圈半进系统,我就觉得好奇了,一样参数为何其他机器需要3-5圈进系统,结果我发现一圈半进系统后发现新硬件 就是声卡硬件。 后来我在网上找,结果出现这问题帖子很多。有人就为此做到此程序,先自己操作禁用声卡,开机程序会自动加载声卡。就这样一圈半进系统。其实可以用CMD命令实现,原理很简单,禁用声卡 再 开机加载。
             1.devcon.exe放c:windowssystem32
                          2.开机自动执行hd.exe
                         3.超级用户下,做好以上步骤。退超级用户请把声卡禁用继而。如果无盘系统存在多配置请在每个配置机器开超级用户重复第3步骤.一定在退出系统超级用户前禁用声卡。

原贴及加速补丁下载地址:http://bbs.txwb.com/read-htm-tid-5280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xsywlo0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