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做无盘网吧时,别忘了这点优化

2011-5-12本站原创佚名

现在的无盘网吧越来越容易做啦,原因是无盘软件越来越傻瓜了,如果你还不会无盘,建议你看下这个: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80717.html你就会做无盘了。

 

做无盘网吧容易,但做好的无盘网吧,做精无盘网吧,难啊。难在哪?难就难在速度及稳定性上,要想自己的无盘做得比别人快,比别人稳定,无盘优化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说下做无盘系统时不要忘记的一网络和磁盘优化,让无盘系统发挥最佳的效果。下面就介绍这款小工具,原理就是修改系统的一些默认网络设置以便更适合无盘上使用。

 

无盘系统通用专用优化工具(核心级) 甘总作品·客户机服务器均可
优化网络与系统··更多惊喜 大家去体验吧·
放客户机上运行。
服务器上也能运行,就是优化网络设置的。
吞吐量
磁盘也有优化,优化后磁盘设置变成更适合无盘使用。


工具下载:http://www.txwb.com/Soft/wpl/201105/2510.html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