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通用无盘系统服务器设置教程-含SuperCache设置

2011-5-12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网吧共有同样的服务器2台,带145台客户机。
先看看服务器配置(见下图):
主板  :ASUS NCL-DE/SCSI
CPU  :XEON 2.8
内存  :1G REG ECC *4
网卡  :BROADCOM  *2
阵列卡:ADAPTEC 7902B
磁盘  :SATA320G  *1
            SCSI147G  *3
            SCSI  73G  *4


【看到有几位朋友对这个配置有异议,在此说明一下:这个网吧的服务器是2年的老机器,并非新买的服务器。谢谢。】
磁盘使用:
SATA320G 做系统工具盘,SCSI147G  *3组raid0做读,SCSI  73G做分盘回写。
磁盘分区(见下图):
SATA320G 分两个区: C: 安装2003server,剩余空间为D: 主要用于安装无盘软件游戏更新软件、游戏更新临时文件、服务器常用工具。
SCSI147G  *3阵列盘分2个区: E:放客户机系统包,G: 放游戏镜像包。
SCSI  73G  *4全盘分区,做回写。


超级缓存设置,安装的是SC2(见下图):
E: 64K 1024M MFU
G: 64K 1024M MFU
回写不设置SC.



以上分区情况和SC2设置都是个人习惯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修改。
网卡分流设置(见下图):
卸载多余的服务,如(网络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服务。只要有TCP/IP就可以。
2个本地连接,只需要一个填写网关和DNS,另外一个只填写IP和掩码。
一般无盘服务器的掩码设置255.255.0.0,主要因为多网段的DHCP问题,你喜欢255.255.255.0也可以。
在高级TCP/IP设置的WINS选项卡中禁用NETBIOS。
本地连接:


本地连接2:


下载 (97.55 KB)
2011-2-28 12:43
无盘服务器系统的相关设置就是这些。其他方面如(本地回写)等要在无盘软件里面设置,请参考各无盘软件的帮助文件

原贴地址:http://bbs.txwb.com/read-htm-tid-54303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