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底解决无盘服务器迅雷qvod的回写的问题

2010-5-20不详佚名
62401">

  影响无盘性能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回写。虽然现在的无盘软件都有缓存,但是如果工作站用迅雷下载,或是qvod看电影呢?你工作站用1G2G的缓存都可能不够。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

首先解决最麻烦的qvod
你可以在电影服务器上面安装一个 QVOD 网吧管理服务器 (收银上面也行呀)
http://www.qvod.com/download.htm (官网)
然后生成你的网吧专用版,安装在工作站上面
这样工作站上面不管看哪个网站上面的qvod电影就都会写在电影服务器上面,没有回写
而且,同一部电影只缓存一次,节省流量
可以把几个好点的qvod电影站放桌面上,这样电影就不会重复下了
也可以在电影服务器上面架个本地站,那就更快了,我的内网就有
http://lgdy.jxtv4.com  (别说我是AD呀)


缓存好了的电影,在网站上点播,就像本地一样快,呵呵
AA也一样



迅雷也是一样,安装迅雷网吧版在电影服务器,或是收银什么的都行
生成网吧版安装在工作站上面,还可以控制工作站下载速度,也有缓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