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BXP无盘的PNP和多配置方法

2006/4/24网上收集未知


首先作好系统后,不要安装bxp客户端,在设备管理器中的ide管理器改成标准ide控制器,然后把硬盘在其他配置的机器上启动到桌面正常后修改ide控制器,刚开始做的时候删除了很多设备,后来感觉没多大意义,做了几次后发现我这里的配置把ide控制器改后都能在其它主板上启动,这样就成功了一大半了,在所有配置上都正常启动后把硬盘装到最开始的那个配置的机器上安装bxp客户端然后上传做好的系统到服务器。然后用第一种配置网络启动,将网络盘设置成私有可读写启动,修改注册表。不要用regedit.exe,使用C:\\WINNT\\System32\\regedt32.exe(我做的是2000系统),目的也就是方便修改注册表的权限。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PCI,VEN_10EC&DEV_8139&SUBSYS_813910EC&REV_10这个就是我这里网卡的值,可能使用其它网卡地址不太一样,找到后发现下面有4组主键目录(我就不一一说明了),在这4组里面找到第一种配置的值,把这组值作为蓝本,将其他的

Driver值都修改成和第一种配置一样的值,把其他主键目录下多余的FriendlyName删掉,然后修改Device Parameters下面的InstanceIndex值让它和第一种配置8139的InstanceIndex值相同, 修改保存后其他配置的机器就可以正常启动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这个主键的权限要修改Everyone权利让他变成完全控制,否则下面的键值修改不能保存。

这样你的BXP就可以做到PNP和多配置了

本文来源:网上收集 作者:未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