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无线网络普及带来新的软件--密码查看器

2013-1-11艾瑞网Kaleb

  无线网络密码查看器目前很受欢迎,有很多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上网方面的更多的自由,当然用这种方式的人还是很少的,毕竟需要懂得这一方面的知识才行,对网络比较了解才会对无线网络密码查看器感兴趣。

  了解无线网络密码查看器,先简单讲一下什么是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既包括近距离无线连接进行优化的红外线技术以及射频技术,也包括可以让用户建立远距离的无线连接数据网络,与有线网络的用途很相似,不同的是,无线网络利用无线电技术取代我们平常见到的网线,这样也可以和有线网络互为备份。

  无线网络密码查看器相对其他解决无线密码查看的方式只是说的更专业一点罢了,在网络上,需要找无线网络密码查看器的一般就是想要这块的破解软件,不过这种软件很少能真正破解,现在想要无线路由密码破解的软件是有一些,但都是在基于liunx系统上的。而且现在只能破解wep的密码,wep2和wpa,wpa2 都很难破解。

  一般想要破解人家的无线密码,除非人家用的很简单几个1,或者abcdef这样的很简单的密码,无线网络密码查看器还是比较容易的,不过,对于对网络比较了解的人,或者在这方面和了解的人一般都会用比较复杂的密码,那样就比较难破解了。

  现在有很多黑客都会去做破解这些软件的程序,据说BT3软件能破解,当然是在liunx系统上。想用的可以试试。

  其实真正想要自己的网络顺畅,上网自由,还是买一个无线网卡备用吧,无线网络密码查看器只是一个辅助,相信真正能通过无线网络密码查看器来上网的人只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人。而且这些人对互联网很了解。

本文来源:艾瑞网 作者:Kaleb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