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禁用USB的U盘和MP3方法

2007-6-19本站原创天下技术

在网吧用U盘,传病毒,传其它非法的东西进入,对网吧的系统危害是特别大的。前几次看到相关报道,一用户因使用U盘被烧向网吧索赔的事情,感觉这个U盘还是禁了好(当然软件禁了,还不能避免U盘被烧的事)。当然,禁了后,做为网管还要在自己需要用的时候开启。下面讲四招:

 

一、禁服务大法,把以下文本复制,保存为.reg注册表文件,导入即可: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STOR]
"Start"=dword:00000004
"Type"=dword:00000001
"ErrorControl"=dword:00000001

 

其主要的一段功能就是把这个服务的start改为4

"Start"=dword:00000004

让这个服务改为禁用状态!

二、用第三方系统加强工具软件(PS:如果你相显示你的水平,你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吧),隐藏盘符。你插U盘进去,检测到了,但你就是在我的电脑中看不到盘符,看你还怎么用。

 这里推荐使用网吧加油站的免费的网吧维护工具。

下载地址:
http://www.txwb.com/Soft/wwgj/200511/9.html

三、设备管理器修改大法:

打开系统设备管理器,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停用没被使用的USB接口即可。这样插入USB相关设备后,系统无任何反应的。不会自动驱动。

 

四、无奈也最安全方法(CMOS禁用USB设备)或者拆机箱拔掉前置USB接线。

这种方法,没啥技术含量,不讲了。自己弄弄就会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天下技术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