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轻松玩Vista!常用FTP工具兼容测试

2007-4-10IT168小云
 【编者注】对于微软最新发布的操作系统Vista,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它梦幻般的视觉效果、全新的安全特性;恨的是它较高的配置要求,很多用户都在担心自己的“爱饥”能否经得起考验。为了能够让广大的用户做到心里有数,我们不久前推出了Vista安装步骤图解,详细介绍了安全过程。安装Vista只不过是Vista体验的开始,因为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操作系统是一个安装使用各类软件的平台。评价一个操作系统好坏,还是要看在这个系统平台上,各类软件能否正常的安装和使用。为此,IT168软件频道将详细介绍各类常用软件在Vista平台上的安装和使用情况,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IT168 软件评测】目前,FTP应用已经相当普遍,主要用于远程计算机之间进行文件传输。可供用户选择的FTP工具也较多,如CuteFTP、FlashFTP等,那么它们在Windows Vista下表现如何呢?试试便知!

相关精彩文章

护驾Vista!流氓软件清除兼容测试
全面提速!Vista优化大师试用评测

    一、应用全面:CuteFTP

    CuteFTP Pro是一个全新商业级FTP客户端程序,加强的文件传输系统能够完全满足企业级用户应用需求。用户文件通过构建于SSL或SSH2安全认证的客户机/服务器系统进行传输,可为VPN、WAN、Extranet的开发管理人员提供最经济的FTP解决方案

软件名称 CuteFTP
软件版本 V8.0.5
软件大小 7.87MB
软件分类 网络软件(FTP 工具)
软件语言 英文
应用平台 Windows 98/Me/NT/2000/XP
软件作者 Global CAPE
高速下载地址

    在Vista系统下,CuteFTP Pro安装时,会提示用户安装IE工具条,安装复制文件有些慢,之后的过程还比较顺利。

完成安装

    启动程序后,输入FTP服务地址及登录账户后,可正常登录,上传下载文件等功能也可正常使用。软件提供的目录同步、自动排程、同时多站点连接、多协议支持(FTP、SFTP、HTTP、HTTPS)等特性,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FTP需要。

正常运行

    测试评点:在Vista下,CuteFTP Pro可以正常安装运行,FTP服务器登录、文件传输等操作都能正常开展,兼容性较好。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小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