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聪明做网管将Vista设置成影视服务器

2006-11-30bitsCN.com佚名

  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们在室内共享音乐而不需要将文件拷来拷去呢?媒体共享和媒体流满足了我们的要求。作为处理数字媒体内容的方案,这种方法正在逐渐为用户接受。这种方法的实现,必须具有UPnP硬件设备以及内置数据流功能的家庭无线路由器

  媒体共享和媒体流满足了我们的要求。作为处理数字媒体内容的方案,这种方法正在逐渐为用户接受。这种方法的实现,必须具有UPnP硬件设备以及内置数据流功能的家庭无线路由器。

  假如用户拥有装有Vista系统的电脑,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将电脑设置成为媒体服务器。Vista本身具有支持UPnP点对点的网络,该功能配合Media Player 11的分目录功能,可以轻而易举的在局域网内分享音乐,图片以及视频。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设备都可以连接到Vista服务器。用户可以登录PlaysForSure 网站获取可连接设备的详细清单。

本文来源:bitsCN.com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