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腾讯WiFi管家进入手机APP TOP100

2016-8-4不详佚名

  公共WiFi已经大范围普及,方便了手机用户外出时上网,因此连接免费WiFi需求强烈。大量WiFi连接工具不断涌现,比如,腾讯WiFi管家、WiFi万能钥匙、360WiFi等等。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26/9fd81777-c025-4bba-b00f-15ef4a62ba4b.jpg

  据Questmobile《中国区TOP1000App榜》数据,推出仅半年多的腾讯WiFi管家已经进入中国手机APP前100名,位居89位。据悉,腾讯WiFi管家作为市场的后来者,之所以能够迅速进入中国手机APP前100名得益于其在公共免费WiFi热点数量、安全性以及功能创新的三大优势。

  过亿公共免费WiFi热点

  手机能否随时连接免费WiFi很大程度上取决于WiFi热点的数量。因此,建立庞大的公共免费WiFi热点数据库至关重要。

  腾讯WiFi管家通过腾讯公司与全国商家之间的关系,建立了海量的公共免费WiFi热点数据库。而且在腾讯强势品牌的支持下,企业更愿意在“腾讯WiFi开放平台”上提交自己的WiFi帐号密码。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26/1e417ca7-1bab-4ded-bcfe-7bd3c13fdcaa.jpg

  因此,在公共免费WiFi热点上腾讯WiFi管家优势十分明显,无论是走到商场、酒店、饭店还是其他公共场所,打开腾讯WiFi管家都可以轻松的找到“五星”免费WiFi并一键连接。

  WiFi工具的安全性是最痛的痛点

  一些手机用户在连接公共WiFi上网后发现资金被盗、账号密码丢失等问题,各大新闻平台也时不时进行报道。此外,一些黑客也利用部分WiFi工具分享私人WiFi的功能,混入WiFi热点库,一旦手机用户接入该WiFi便可轻松实现资金盗取、隐私窃取。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26/e917926b-19fd-4309-bafe-ac40538909b3.jpg

  腾讯WiFi管家作为这一市场的后来者,充分认识到用户在安全性上的痛点,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安全防护。首先,借助腾讯手机管家专业的安全检测技术,对虚假WiFi、钓鱼WiFi进行全面检测。

  其次,对商户提交的WiFi热点数据进行安全认证,通过认证后才可以被其他手机用户接入。而且通过自主研发的“五星WiFi”标准,对WiFi的安全性、网速、稳定性等进行细致评分,让手机用户接入网络的时候一目了然。

  功能创新打造更好体验

  同质化是WiFi连接工具的通病,如何在同质化的功能中实现创新?

  据悉,腾讯WiFi管家是第一个在iPhone上突破技术封锁,实现免密码一键连WiFi的应用。在最新发布的腾讯WiFi管家2.0中第一个实现了手机桌面摇一摇连WiFi,让手机连网更快,更有趣。

说明: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6/7/26/5c87bffa-97ac-406b-ad52-81d01a549dd7.jpg

  同时,腾讯WiFi管家因背靠腾讯,在资讯、生活服务、大数据、云计算等方能都有丰富的资源。比如,其资讯内容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新闻,新闻质量更高,而且还可实现智能推荐新闻;与58同城合作,将其二手、租房等业务搬到平台上,为用户提供生活服务......

  以上原因是腾讯WiFi管家仅半年时间就进入中国手机应用前100名的重要原因。而随着WiFi应用的平台化,腾讯WiFi管家还可依靠其资源、技术研发能力在位置广告、位置社交等方面实现更多的创新,也必将成为WiFi万能钥匙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