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如何从2008版本升级到2011版本?

2011-5-10信佑2011信佑2011

 

Ø         服务端升级
a.      下载08升级11专用服务端程序,并安装进入“配置界面”。
b.      客户端升级选项。
²        基本设置:建议删除08客户端目录。
11客户端安装路径:迅闪2011客户端安装到客户机的路径。
服务器IP:迅闪2011服务端IP地址。
08客户端路径:原迅闪2008客户端路径。
注意:如果网吧存在多种08客户端路径,需要多次运行配置文件生成工具(迅闪2011服务端目录\2008Update\Share\UpgradeEDit.exe),分批连接迅闪服务端升级客户机(配置文件变动,不影响已经升级后的客户机)。
²        驱动设置:选择所需要安装的默认驱动。
c.       08数据导入到11服务端。
²        选择08服务端安装目录
²        开始导入数据
²        导入完成
d.      数据转换完毕后,自动进入11服务端安装配置向导(参照知识库[10032202])。
e.      注意事项:
²        服务端升级前,建议08配置精灵中删除客户机分辨率设置。
²        升级服务端操作时,需要本地服务器登录操作,不建议通过远程桌面安装配置服务端,可能会因此而导致客户端图标显示错误;若发生图标显示问题,请服务器本地登陆后重新生成图标索引。
²        若仅需要导入服务端数据,而不需要升级客户端,在服务端升级完成后,删除服务端目录下2008Update文件夹。
Ø         客户端升级
l         提示:服务端升级完成后,客户机需手动重启一次(不影响当前使用的用户);由于涉及到不同系统环境,建议网吧先测试升级一台机器后,再大批量升级。
l         迅闪08客户机开机后自动升级到迅闪2011(系统会自动重启四次安装客户端和还原操作)。

 

本文来源:信佑2011 作者:信佑2011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