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费获取UUCall话费的10种方法

2009-4-9天空软件佚名

  第1种方法:拨打UUCall客服80000,接线员小姐接起来后,你对她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遍天下无敌手,情场杀手鬼见愁;人面桃花,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心地善良,晕倒一片的你,求求你给我50元话费吧!

  评价:或许接线员小姐一高兴,会给你充100元话费也说不定。

  第2种方法:穿马路的时候,突然发现公交车上的一位美女包里掉下来一张50元UUCall充值卡,于是赶紧跑过去拣起来带回家。

  评价:方法简单易于操作。但是你能捡到的机率只有1‰。

  第3种方法:奋笔疾书长达20万字的请求信,对着电脑上的UUCall声色并茂的大声朗读,告诉它你有多穷,穷的没有办法打电话了,求它可怜可怜你送你50元话费。如果UUCall被你感化,那你就成功了。

  评价:20万字?老兄,你也太夸张了!估计听睡着了。

  第4种方法:准备好鞭子、辣椒水、菜刀威胁UUCall,如果再不充50元话费,就用满清十大酷刑来惩罚它,看它怕不怕。

  评价:UUCall的LOGO据说是个机器人,你说它怕不?

  第5种方法:如果威逼不行,就改为利诱,对着它说:如果你给我充50元话费,我就天天给你喝一杯牛奶,还把我最帅的衣服给它穿。

  评价:每天1杯牛奶再加上衣服,估计能充500元话费了!

  第6种方法:半夜12点,打扮成贞子的造型,蹲在UUCall前面,吓唬它:如果再不给我充50元话费,我就爬到电脑里面去。

  评价:结果照镜子的时候被自己给吓死了!

  第7种方法:给110和各个媒体打电话,说你正在用电脑上网,如果不送50元话费给你,你就用头直接撞电脑上撞死。你死不要紧,以后谁敢上网,你就带谁走。

  评价:110和各媒体回答“自生自灭吧!”再给你加上“报假案”的罪名!

  第8种方法:买N本黑客教程,学习N年黑客攻击技术,然后侵入UUCall服务器,修改你UUCall资料,为你的账户充50元。

  评价:恭喜你!N年后你会是黑客高手!

  第9种方法:从今天起,你就不吃饭不上班,一年365天都跪求上帝给你50元话费。10年后,上帝因为听你的祈求听的受不了了,于是给了你50元话费。

  评价:从此以后所有人不跪上帝了,直接跪你!

  第10种方法:以上的九种方法如果还不能奏效,那只好使用我的致命必杀招了。每天登录http://www.uucall.com/free/,利用网页中教的三种方法赚取UUCall话费,2个月后,你或许能获取50元话费。

  评价:恭喜你成为UUCall网站的忠实用户,并有可能获取50元话费或者更多,机率为90%。

  点击下载:UUcall网络电话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