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塞班+Win7双系统 富士通超级智能机曝光

[作者:cb 来源:cb 时间:2011-4-12我来说两句
日本手机向来以强大的硬件配置著称,以往诸如夏普等厂商在本土推出的机型曾让无数人倾倒。而如今在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日本手机厂商也开始操作系统上玩出花样,比如富士通即将为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夏季新机推出的LOOX F-07C便是一款采用塞班+WIN7双系统的智能机型。





4英寸WSVGA触控屏

从此次在网络上曝光的富士通LOOX F-07C造型来看,该机采用了日系手机中并不多见的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并拥有独特的轨迹球设计便于用户浏览网页,再加上趋于硬朗的外形设计,似乎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其面向商务人士的定位。

而在手机的硬件配置上,这款富士通新机则延续了日系手机的特色,比如装载有分辨率达到WSVGA规格的4.0英寸触控屏,所支持1024×600像素分辨率让当前诸多智能手机望尘莫及。

塞班+WIN7双系统

尽管以往富士通在日本推出的手机大多以塞班系统手机为主,但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此次厂商别出心裁的为新机采用了双系统设计,装载了塞班系统以及WIN7双系统,并支持一键系统切换功能。

不过,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双系统将采用何种运行方式。但从诸如拍照等功能仅可在塞班系统下操作等限制来看,或许该机的双系统的使用应该与用户的使用模式有关。比如在日常使用中将以塞班系统为主,而在商务功能或是需要浏览网络,收发邮件等操作的时候,则可以切换到WIN7系统下进行操作。

Intel Atom处理器

由于WIN7系统的存在,所以自然需要更强大的处理器支持。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将会配备英特尔Atom处理器,只是目前得到的资料有限,尚不清楚其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但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预计可能是主频在800MHz左右的第二代Atom处理器“Lincroft”。

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32GB容量的固态硬盘,并且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装备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之用,而机身背面的主摄像头则为510万像素,提供了自动聚焦、视频拍摄等功能,也可通过HDMI接口连接大屏幕显示器,播放浏览视频和照片等影像内容。

据悉,富士通这款双系统智能手机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