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民警查处黑网吧遭“前村长”阻挠

[作者:惠州日报 来源:惠州日报 时间:2011-4-10我来说两句

东江时报讯 (记者黄尉宏通讯员王瑞华 陈军科)日前,大亚湾警方在茶山村、樟浦村、东联社区等开展整治黑网吧行动,共查处了3家黑网吧,并查扣了存有大量淫秽视频及图片的网吧服务器2台,暂扣一批电脑。

今年以来,大亚湾区黑网吧现象有所抬头,不少市民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反映黑网吧带来的不良后果。大亚湾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整治黑网吧。据大亚湾区公安局网监大队介绍,大亚湾的黑网吧主要藏匿于农村、城乡结合部及工厂、工业园区周边的复杂地区,有范围广、隐蔽性强等特点。网监大队将民警分成3个小组,一组以公开的形式,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全区网吧进行全面梳理、排查;一组以便衣的形式,深入到基层一线,对市民反映较为强烈的地区采取实地暗访、走访群众的方式进行摸排;一组联合电信等有关单位,利用网络搜寻暗藏的黑网吧。

经过两三天的踩点暗访,民警发现大部分黑网吧已经关闭,但有3家仍在营业,分别位于樟浦村、茶山村和东联社区,其中位于茶山村的黑网吧还在村口布设了暗哨,利用对讲机作为通讯工具,一旦发现执法人员,立即通知上网人员离开。“这3家黑网吧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一旦出现任何风吹草动,立即互相通风报信。”在全面掌握这3家黑网吧的基本情况后,执法人员随即制定了详细的查处方案。

3月30日下午5时,大亚湾区公安局组织民警进行查处,其中位于樟浦村的黑网吧,在民警到场时正在驱赶客人并准备关门,被抓了个正着;而在查处东联社区的黑网吧时,该网吧一个自称姓陈的老板对民警执法进行阻挠,并称自己是某村的“前任村长”,扬言要召集全村村民对执法民警进行围攻。现场民警适时开展工作,成功说服该陈姓老板配合执法工作。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