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并购网吧靠威胁 7人被判强迫交易罪

[作者: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1-4-10我来说两句
  冯某等7人在温江区沙子沟经营着6家网吧。去年1月,为提高网吧上网收费价格、增加收入,冯某等人决定将各自的网吧联合经营。为达到联营效果,冯某等人又商量着,想要对该地区的其他3家网吧进行并购,但这3家网吧的股东并不同意并购协议。随后,冯某等人先后采用语言恐吓、剪断光纤、毁损保险、雇佣黑客等方式对这3家网吧进行威胁和攻击。

    同年2月,其中一家网吧迫于威胁,以人民币80万余元的价格将网吧及证件资料等整体转让给冯某等人。随后,网吧老板报警。警方调查后,将冯某等人抓捕归案。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温江法院以强迫交易罪对冯某等7名被告进行判处。温江法院认为,冯某等7人的行为均已构成强迫交易罪,判处冯某等5人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另两名被告因犯罪情节较轻,在对其进行教育后,免于刑事处罚。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