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小卖部竟成“黑网吧” 接纳学生上网有两年

[作者:桂林生活网 来源:桂林生活网 时间:2011-4-8我来说两句

图片1

 

执法人员来了,小学生仍在小卖部里上网。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申艳 文/摄)不到20平米的空间里,摆放着10台电脑,12名小学生聚在里面玩游戏……这是记者昨天下午在灵川县八里街和风巷3号一家小卖部里见到的情形。

        3天前,记者接到八里街居民韦女士的投诉电话,她对那家小卖部老板这种赚钱方式非常气愤,说他是在赚“黑心钱”。每天到小卖部玩游戏的孩子当中有一个是韦女士的儿子。“我很少给孩子零花钱,玩游戏的钱都是他不吃早餐省下的。一开始我还不知道,直到3月底的一天中午,我去学校给他送饭,才从同学口中得知这事。骂也骂了,可孩子就是不听话!”

        记者来到小卖部。只见老板坐在一旁悠闲地看着那些聚精会神玩游戏的孩子,脸上挂着笑。他身前的桌子上放着一个本子,上面密密麻麻记录着各人上下机的时间。在他身后,10台电脑围成一圈,每台电脑前坐着一个孩子,还有2个孩子站在各自同学身后。当中有6个在玩“穿越火线”,还有4个在玩QQ小游戏。

        接到记者电话后,八里街工商分局和灵川县文化部门的负责人先后赶了过来。见到执法人员,老板赶紧站了起来说:“今天放假,孩子们才来玩,平时我都不让他们玩的,我会赶他们走……”听说执法人员要收缴这些电脑,老板一脸的不愿意。他还不停地找理由解释,希望执法人员放他一马。

        记者注意到,虽然执法人员已经进了店铺,但那些正在玩游戏的孩子们竟丝毫没有下机的意思,仍继续玩他们的游戏,直到执法人员要求他们走。

        一名姓梁的小朋友告诉记者,当天在这里玩游戏的孩子都是七彩学校的小学生,当天学校补放假。

       记者还从小梁口中得知,这个小卖部摆放电脑接纳学生上网已有2年多的时间了,从一开始的3台电脑,发展到现在的10台。上网价格和八里街正规网吧的价格相同,都是2元一个小时。因为正规网吧不敢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所以孩子们都来这里玩,一传十,十传百,这个小卖部在周边学校小有“名气”。

        看着执法人员将一台台电脑搬出小卖部,围观的群众纷纷叫好。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