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网吧的英雄联盟FPS才60解决方法

故障现象:

一个网友碰到一个问题,他网吧英雄联盟FPS才60,而且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上他贴出了自己网吧的客户机电脑配置,如下图:

技嘉 台式电脑(扫描时间:2019年11月18日)

Windows 7 专业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英特尔 等三代酷客 i5-3470 @.3.20GHz 四核

技旁 B75M-D3V( B75 Express 芯片组)

16GB( 金邦 DDR3 1600MHz)

CGM Virtual Disk 0001 ( 53 GB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6 GB/ 技嘉〕

SAC952D LED MONITOR (31.5 =y )

英特尔 Realtek ALC662 Audio Contraller

瑞昱 RTL8168/8111/8112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技嘉

解决方案参考:

显卡设置关闭垂直同步

具体操作步骤就是桌面右键Nvida显卡控制面板里面的显示设置里面的垂直同步功能关闭垂直同步功能!

如下图大家的回复参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